一鯈鱼

上课睡觉

奇杰《上课睡觉》

又摸了一篇鱼,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点下赞,订阅一下吧。新人,ooc,不准确之处,还望大佬指正,谢谢啦。

故事背景发生在小杰回到鲸鱼岛之后。
------------------
        小杰回到鲸鱼岛后,米特桑在小杰稍微的休整之后,马上就让小杰开始着手准备入学考试。虽然这些考试是面相普通人的,但是对于拿酷戮解说他念能力“天上天下唯我独损“时,都脑袋冒烟的年轻猎人小杰来说:这真是一件比和西索战斗还要苦难的事情。
        还好有米特桑每天的监督,小杰对付繁冗的试卷也总算是脑袋不在冒烟了,成绩也还是缓缓地有了起色。
        入学考试算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小杰顺利的进入了古力卡文中学入读。
       

       在校长开学仪式结束后,小杰进入了他所在的班级报道。
        自我介绍时“我叫杰,杰·富力士;大家叫我小杰好了。不擅长算术,但是很会钓鱼,曾钓起过沼泽之主
         听到这里,大家已是唏嘘不已。猜测真假。不过小杰还没说完。
         “同时还是个猎人喔。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小杰脸上还挂着他最灿烂的笑容,牙齿漏出来,还闪着光芒,清澈见底的琥珀色的眼眸让人难以相信这个家伙绝对没有在说谎话。
        小杰虽然在讲台上还站着,但是讲台下面的同学;不,以及讲台上的老师都震惊了,大家都难以相信刚才自己的耳朵,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听力,或者是智商下线了。“我的同学是猎人?“全班沸腾地尖叫起来。虽说面对过炸弹魔,嵌和蚁等众多强敌,但这样的情况还真出乎了小杰心中所料。小杰只好挠着后脑勺,眼睛眯成一条线笑起来。
        下课后,果不其然,小杰的位置被同学们给围得水泄不通。
         “小杰君,你说你是猎人,是真的吗?你通过猎人考试了吗?“
        小杰感到很奇怪,不过比他年轻的猎人也就还有奇犽了“对啊。“顺便还掏出了他的猎人执照。
        “欸!“大家都一片惊叹。
        “真的是猎人!“
        “我的同学居然是全职猎人!“
        ‘那小杰同学,你为什么要到这种针对普通人的学校来读书呢?“   
        “米特桑叫我来的。“
        在大家叽叽喳喳地对小杰的关切提问下,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奇犽,我开始读书了。“小杰一会到家就给他最好的朋友,奇犽打了个电话。       
       “啊,喔。你开始读书,多读书是件好事,我最近也在读《幽游白书》“奇犽不改他平时懒洋洋的语调
       “哈哈,笨蛋奇犽。我的意思是我开始上学了。“
       “喔,是这个意思啊;你开始上学了嘛。啥?--你上学去了?“
        “对啊,自我介绍时我说我是猎人大家都震惊了呢。“
         “对了,正好亚路嘉也说他想要到普通人的学校去体验一下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不过我不太放心他的能力,我大概也会跟着去学校吧。不过笨蛋小杰你也要努力啊。不要差我差的太远了。我这里是晚上,亚路嘉睡着了,我挂了,拜拜。“
        “拜拜。“
          
        在世界的另一半。   躲在月光中,听着海浪拍岸,洁白如盐的海浪,连接着世界另一头的风,轻轻抚过奇犽的脸庞:真的好巧啊,不过应该不会那么巧吧。海风吹开了奇犽的发梢,伴随着海水所特有的咸味。窗边的阴影下静静地躺着奇犽的入学通知书。
-----------------      
        这天学校来了新同学。
        “又是一个猎人?!“办公室的老师们啧啧称奇,都感慨格鲁特老师的运气不要太好。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小杰小杰在数学课上果然日复一日地低着头,昏昏欲睡。上课铃刚响过,小杰果然立马进入了状态。
         今天上课时老师将新同学带了进来,“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他。“
        新同学走到讲台上:“大家好,我叫--
         听到这里,小杰已经完全睡熟了,完全不知道剩下发生了什么。
        “我是个揍敌客,也是个全职猎人;并且不想和大家做朋友。“
        新同学的气场冷冰冰的,虽然雪白的头发难掩帅气,虽然洁白的肌肤宛如玉脂,虽然并不想和大家做朋友;果然,大家还是为这座冰山所倾倒,又是一片欢呼。
        “奇犽同学,要和大家搞好关系喔。你就先在最后一排的空位坐下吧。“
        奇犽走到最后一排:“真逊,居然在睡觉。“奇犽并没有认出来这个一反常态,没有穿绿色衣服,低着头的家伙是谁。
        不知道是睡眠会传染,还是什么原因;果然,中学的数学对于天才少年奇犽来说实在是过于的简单,不一会,两眼开始迷离,老师的脸开始变得模糊,声音变得遥远,迷迷糊糊地也睡着了。
        睡着睡着,小杰感觉到好像一只猫爬到了他的肩膀上,梦到了一只毛茸茸的,雪白的猫咪爬上自己的肩头,在用胡须蹭着自己的脸,暖暖的,痒痒的;很舒服。
        两个人都睡着了,而且睡得东倒西歪,一个的头躺在一个的肩膀上,一个的手勾搭在另一个的背上,亮两个家伙都只看得见后脑勺。
      “小杰,上来解这个方程。“
        小杰从开学到现在,每节数学课都在睡觉,加上奇犽第一天来,不好点名,所以气不打一出来的老师,抽了小杰这个数学白痴,来解这个巨难无比的数学题。
        小杰一下子就清醒了,突然站了起。
        躺在他肩上的奇犽感觉头被一下子顶起来,然后迅速往下掉,差点摔倒地上去。瞌睡一下就醒来了。
        “好。“然后马上就表情严肃地向讲台上走了过去。
        至于另一边,同样刚刚清醒过来的奇犽,则怀疑起自己刚刚是不是在做梦梦到自己睡醒了。那个声音,怎么那么耳熟;那个名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不会这么巧的。醒一醒,现在不是继续睡觉的时候。
       果然,这两个活宝到现在都还没有认出对方。小杰没认出奇犽:是在睡觉,外界一切与他无关,被老师叫起来还没机会观察周围发生了什么;奇犽没认出小杰,则是小杰从刚才到现在都没头都是一直低着的,并且今天小杰少有的没穿他的绿色背心和短裤。
         “嗯--,嗯--,嗯--       
         “老师,我做不来。“
        “行了,下去吧。上课不要睡觉,要认真听讲。“
        真的就有这么巧。
        全身都在颤抖,眼睛都在发光;眼看着刚说的“不想和大家做朋友“这句话就要被打破,奇犽还是激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就是那个家伙,就是他。拿着袖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下课铃响了,“这道题有一定的难度,大家课下去思考一下,每天上课我再来评讲。“
        小杰机械地从讲台上走下来,长叹了一口气“唉--“看到自己旁边来了一个新同学,雪白的头发,上课时原来是梦到这个了啊。
        “同学,你是新来的吗?叫什么名字?“
        只见一堆同学围了过来,小杰心想,果然是新同学啊,很受欢迎嘛。一个女同学说到:“奇犽--
        “欸--“小杰大叫了起来,是那个家伙吗?他说他弟弟要想体验普通人的校园生活,也会跟着到学校来,不会就是他吧。
         奇犽转过头去:“小杰,好久不见。“
         小杰愣了一下,就是他啊:“奇犽!“一下子抱了过去。
        “笨蛋小杰,不要一下子抱过啊。“
        “奇犽,我好想你啊。你不想我抱你吗?“
         果然,小杰这个直球每次都能直击中奇犽的要害,奇犽耳根瞬间红了:“笨蛋,我也很想你。“然后张开双手,迎接了小杰的怀抱。
         “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啊。“
         “嗯。“
         旁边的女同学听了,小脸一红,识趣地走开了。
------------------
        下午,放学之后,奇犽和小杰去接亚路嘉回家,听力敏锐的小杰,听见路过的女同学在说:“今天我班上又来了一个猎人。“  “什么啊,为什么 又来一个,现在的猎人怎么都是些小鬼。“   “那个家伙冷冷的,还说不会和大家做朋友。结果你猜才怎么着:刚下课就和他同桌抱在一起了;就是我以前给你说过的,那个猎人。“   “什么啊,小鬼就是小鬼。“
         小杰转过头去:“奇犽,你上课的时候说了什么吗?“
         奇犽一下就把头扭到一边去了:“没,没说什么。“脸一下子就红了。
        “是不是什么不和大家做朋友啊,哈哈。“ 
        “啰嗦,要你管。“奇犽还是不敢直视小杰的眼睛。
       “笨蛋奇犽。“
       “小杰,才是笨蛋。“
        亚路嘉从教室出来,对哥哥旁边站着的小杰哥哥没有任何的意外的表情。
        “小杰哥哥,永远十二岁喔。“亚路嘉笑着说到。

作者高中党,写得不好的地方,文笔稚嫩,不准确之处,欢迎指教。如果看了,喜欢的话,点个赞,推荐,收藏一下也是很棒的。谢谢大家的阅读。作者QQ951891252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