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鯈鱼

奇杰《再见》

看到大大们的文,太迷恋这对了,也来摸条鱼。ooc了的话,新人求放过
----------------
         从天空树分开后,奇犽还是在生着小杰的气,虽然很想再见一面,就是不肯和小杰过多联系;但这份嗔怒是骗不了每天和他在一起的亚路嘉和拿尼卡的。
         每天和最爱的哥哥在一起在世界各地旅行。最近到了曾经Greed Island在现实世界中的位置,奇犽和亚路嘉走在他和小杰曾一起走过的路上,看到一个巨大的坑,对拿尼卡绘声绘色地说起,他和小杰曾在这里打败炸弹魔的故事;奇犽脸上少有得漏出了灿烂的笑容。亚路嘉看到哥哥少有的如此高兴,说:“亚路嘉最爱哥哥了!“
         奇犽愣了一下,也说到:“哥哥最爱的就是亚路嘉了。“亚路嘉的眼神一下遁入尘埃深不见底;“奇犽也最爱拿尼卡了。“亚路嘉又一下恢复了往日无暇的笑容。
        “不 , 哥哥最爱的家伙不是亚路嘉,也不是拿尼卡;是另外一个人,哥哥晚上说梦话的时候一直念着他的名字。“
        奇犽一下子脸就红了:"你怎么像老妈一样啰嗦。“是的,奇犽自己都快要不知道自己在梦乡中与那个家伙见过多少次面了。心里暗暗骂着那个家伙:混蛋。但表情上写尽了幸福,也铺满了哀伤。那家伙还应该过得还好吧,在学校应该也交上新朋友了吧。奇犽担心自己的继续被继续被亚路嘉牵着走,赶紧带亚路嘉进了离他们最近的服装店给他选衣服去了。
-----------------
         “亚路嘉和拿尼卡都最爱哥哥了“,晚上睡觉之前亚路嘉对奇犽这么说到,奇犽捏了捏亚路嘉的脸说:“早点睡啦明天还要到海边去看日出呢!“
         虽然吧亚路嘉安抚睡着了,但是奇犽却注定今夜无眠。想着亚路嘉白天对自己说的话奇犽脸上又是一片潮红,“另一个人“的生日也快要到了。晚上说梦话啊,我真是个笨蛋。有着十几年的职业杀手生涯,最善于掩饰自己的揍敌客家族之三子,居然在犯说梦话这种错误。不过终究还是十几岁少年心,心底的潘多拉魔盒怎么可能说锁上就能锁上。心底的故事到睡着的时候,便终于不能像白天那样全部掩盖住了。灯火阑珊散去后,面对最皎洁的月光,奇犽对自己坦白:“小杰,我爱你。“不过这句话奇犽也只敢无人时悄悄对自己说。
         第二天早上,彻夜无眠的奇犽依然精力充沛毕竟熬夜和以前比司吉的特训比起来一夜的无眠对于奇犽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他要生日了。当然小杰的生日亚路嘉还并不知道,不过很快,就在5月5日那天奇犽很少有的主动联系了小杰;亚路嘉与拿尼卡也和哥哥最重要的朋友:小杰哥哥说了话:“小杰哥哥生日快乐喔!我再霸占一段时间就将奇犽哥哥还给你——“
         奇犽听到这里,连刷一下就红。奇犽将和小杰一起买的甲壳虫手机抢了回来:“总之我和亚路嘉还要旅行一段时间,现在正在贪婪之岛上离鲸鱼岛还挺远的,估计暂时也还见不到面。“
        亚路嘉在一旁对奇犽说:“如果哥哥想见小杰哥哥的话,拿尼卡说她随时都能办到喔“
         “啰嗦!“
          “哈哈哈哈哈哈!“奇犽和电话那头的小杰一起笑了起来,是那么灿烂。“你现在入学了,要好好学习努力追上我啊“奇犽说。
          “嗯,奇犽也要开心喔!“
          “嗯。“

          奇犽和亚路嘉的旅程一只在避开两个地方:一个是巴托奇亚共和国,如果说避开巴托奇压共和国目的是躲避枯枯戮山上的伊尔迷;那另一个地方——鲸鱼岛,就只是在避开小杰了。如果小杰再那样。不,那样的话,奇犽连继续想下去的勇气都没有。

-------------------
           小杰的生日才刚过,很7月也到了。小杰的第一个学期也要结束了吧。亚路嘉问哥哥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奇犽摸了摸亚路嘉的头说:“亚路嘉真乖,哥哥和亚路嘉在一起,还有拿尼卡就很开心了,不需要什么生日礼物。“7月6日,亚路嘉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大堆的巧克力球。奇犽想着,应该不知道哪里的糖果店老板应该暴尸街头了。奇犽叹了口气,还是笑着说到:谢谢亚路嘉和拿尼卡了。
        奇犽笑的很开心但并没有说到小杰哥哥时脸上的灿烂,亚路嘉知道哥哥有想要的东西不过绝不会开口罢了。亚路嘉帮奇犽开口了:“哥哥如果有想要的东西,拿尼卡一定会帮哥哥实现的。“
         “哥哥并没有——“
         “奇犽在骗人“,亚路嘉又切换成拿尼卡,漏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连奇犽也看不透。
-------------------
         奇犽很想挣出自己内心的煎熬,逃到那个让他安心的怀抱中去。但是他现在也有了要守护的人了。“亚路嘉我一定会守护好你的“,奇犽暗暗想到,再也不能让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失去第二次了。
         一个夜晚很快就乘着晚风过去了,第二天一大早亚路嘉就拉着睡眼惺忪的奇犽闹着要出去,奇犽揉着眼睛被亚路嘉拉出门去。
         有点不对劲,外面怎么变成这样了。
         “欸----!
         “鲸鱼岛!
        奇犽转身拉着亚路嘉想要回到门后面去。
        “奇犽!“刻骨铭心的声音,奇犽当然知道这是小杰的声音。最爱的人的声音怎么可能忘得掉。
        奇犽已经激动得哭出来了。这一定是一个梦吧怎么可能我真逊,奇犽抹了一把眼泪。
         不过亚路嘉并没有打算走的意思“这不是梦喔,这儿就是鲸鱼岛,那就是小杰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哥哥!“
        
         不是梦吗?怎么可能?
         不过真的不是梦呢?
         奇犽终于停下了脚步,站住了。
        
          “奇犽,你怎么又要走了“
          “我没有“
           “那你怎么一直不肯主动联系我?“
           “我,“
           “奇犽!“小杰冲过来一把抱住了奇犽,“奇犽我好想你!奇犽,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了。“ “奇犽我爱你。“
        什么嘛,果然是那个直球 。  “可是我们——“奇犽在心里咒骂着心口不一的自己。
        “可我就是喜欢奇犽啊,除了奇犽不行“
        “什么啊!“奇犽脸红透了,像是表白一般的表情。终于张开双手回抱了最爱的那个人。
         “我们已经半年没见了吧。“
         奇犽向小杰脑袋打去,“是十个月啦!你老师知道了,还不惩罚你。“
         奇犽和小杰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算术不好啦,可是这半年,不十个月我每天都在想念奇犽过得很辛苦啊。
          “不过奇犽,你刚才怎么哭了?“
          小杰果然是小杰,一问就问到了奇犽的重点。“没什么,只是不太适应啦“心里觉得自己真逊居然被看到了。
          还好亚路嘉缓解了奇犽的尴尬“这不是哥哥的请求喔,这是拿尼卡给哥哥的生日礼物。我和拿尼卡把小杰哥哥还给你了。“ 明明是把奇犽还给小杰哥哥,不过也无所谓了。
        “米特桑,奇犽和拿尼卡来了“
        米特阿姨见到,奇犽非常吃惊“奇犽你长高了呢。亚路嘉,你好啊。“
         白天小杰就带着奇犽和他弟弟在鲸鱼岛钓鱼。晚上就和奇犽打起枕头大战,在亚路嘉面前完全没有一点哥哥们的样子。
        相反亚路嘉则像大人一样老成地喝着茶,和米特阿姨谈论着这十个月和奇犽在世界各地的所见所闻。
         一周后,奇犽的大哥伊尔迷,来到岛上接走了亚路嘉。并用制约与誓言保证不利用拿尼卡的请求与强求;并给找老师教他学会念能力。加上亚路嘉说他想学习念,奇犽的办法也教不来亚路嘉,奇犽这才把亚路嘉交给了他。
-------------------
         奇犽与小杰在拿尼卡面前互相捉弄,大打枕头大战,丝毫没有哥哥样子;但也是因为两个少年对自己压抑得太久。贪婪之岛很大,有很多和小杰的回忆;但只有在小小的鲸鱼岛上,小杰和奇犽才能无所顾虑;鲸鱼岛上的夜晚才述说这两个少年青春荷尔蒙的秘密。

        枕头边,奇犽对小杰说:“小杰。
         “我也爱你。“奇犽脸红得像是小杰思考问题时在 冒蒸汽时一样。
         “嗯,我也最喜欢奇犽了“

啊,哈哈哈。第一次写文好害羞啊也不知道怎么样有没有人喜欢。喜欢的话就给我一颗小心心,订阅一下吧,谢谢啦。欢迎指教。楼主QQ951891252,欢迎一起讨论,闲聊,骚扰。

评论

热度(27)